谈球吧体育

谈球吧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4 作者:谈球吧 Share:           
       摘要: 11月23日上午,谈球吧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公司系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帆传达六中全会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和广晟集团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作交流研讨发言。
 
  

   11月23日上午,谈球吧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公司系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帆传达六中全会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和广晟集团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作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一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二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三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会议要求,公司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激发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一要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公司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程和首要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系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自身的“小学习”带动身边党员群众的“大学习”。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公司落地见效。要迅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通过“第一议题”、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迅速开展学习,提高学习质量,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展示各级党组织的创新做法和生动实践,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不折不扣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引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思路,用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和扎实有力的过硬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争取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同时也要提前谋划部署明年的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以优异业绩为广晟集团早日跻身“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广晟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正副职,深圳区域各级党组织书记,总部全体党员参加现场会议; 各事业部、分子公司党组织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视频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谈球吧体育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